831教室~米神老師上課了!

2018-08-11



831教室
米神老師 上課~~~好玩玩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同學,上課囉~
今天是小學堂831教室開課日,
要帶著大家從農田到餐桌,由泥巴到嘴巴,
不僅體驗插秧的樂趣,也能品嘗最道地的冠軍好米。

在太陽底下一同捲起褲管,赤腳下田,踩在爛泥中體驗當農夫的樂趣與辛勞。
讓孩子們知道餐桌上的一碗飯是得來不易的,在汗水勞力學會珍惜碗中米飯。
度過一個綠色充滿歡笑聲及具教育意義的一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平凡的米農一家,造就最不平凡有機好米
碗中的顆顆汗珠換來的冠軍好米,有著大寮米農毅鴻一家人對米食的執著,
和這片土地緊緊扣在一起。 以純淨自然安全生產、用傻勁、汗水滋養這片土地。

腳踏實地辛勤種植著稻米,世代務農的陳家傳承至今已經第四代了。
採用有機栽培的最高境界─相信自然,相信大地回饋健康的有機米。
不但是全國有機稻米競賽頭等獎得主,更蟬聯七屆全國十大經典好米。

活動報名: 小朋友費用$500元/每人,
大人費用$200元/每人(不含DIY)
107年7/20日截止報名。
※請於7/22前匯款完畢,逾時視同放棄,由候補名單遞補

報名方式:採用網路報名及電話預約(報名額滿為止)
〔活動注意事項〕
※攜帶一套可更換的衣物、拖鞋或涼鞋
※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異動權利,若遇發生不可抗拒因素,如因地震、颱風警報等天災將另行通知。

取消預約之扣款比率如下:
★繳交費用後因故無法參加欲取消報名者,於活動5天前告知,可全額退費,需酌收行政費每筆100元。
★繳交費用後因故無法參加欲取消報名者,於活動5天內告知,沒收訂金。若全額繳交的報名者,沒收1/3訂金,其餘金額退費,但需酌收行政費每筆100元。
★取消預約者均自行負責銀行手續費。

指導單位:
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(USR)

主辦單位: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
高雄市善耕農業生產合作社籌備會

協辦單位:
高雄市大寮區公所
日品有機米
高雄市大寮區愛家園協會
鳳山社區大學
誠食貨美學設計